搜索

合肥大学毕业生士兵提干政策发布:需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

2018-06-20 08:22 合肥晚报

  近日,合肥市征兵办公室发布今年的士兵提干政策,大学毕业生士兵提干需入伍一年半以上且年龄不超过26周岁,优秀士兵保送入学需要符合高中毕业等条件。》》》推荐阅读:2018安徽定向培养士官院校6月26日填报志愿 入伍后授予下士军衔

  记者从合肥市征兵办获悉,大学毕业生士兵提干需要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入伍一年半以上且在推荐的旅团级单位工作半年以上,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被评为优秀士兵或被旅团级以上单位评为先进个人;本科毕业的不超过26周岁,研究生毕业的不超过29周岁。

  此外,三本以上毕业还应当担任班长或副班长,或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或被旅团级以上单位评为军事训练标兵;服役期间取得学历和学位的,应入伍2年以上;获得二等功以上奖励的,被战区级以上单位树为重大典型、表彰为英雄人物的,在驻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少数民族聚居区部队服役且为少数民族的,年龄可以放宽1岁。

  据合肥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大学毕业生士兵提干将进行军事科目考核、综合知识与能力考试。三本毕业士兵提干数量不超过提干计划总量的10%;陆军按照提干计划150%的比例,确定参加军事职业能力考核的数量。

  满足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党员、预备党员;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年龄不超过25岁;获得一次二等功以上或者两次三等功以上奖励;担任班长一年以上的优秀士兵将保送入学。同时,战区级以上单位表彰的先进个人、军级以上单位树立的先进典型或通报表彰的训练尖子也可以视为符合奖励条件。立功奖励主要指在战备执勤、军事训练、演习等重大军事行动中获得的奖励。(孟令生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王伟)》》》推荐阅读:合肥大学生入伍将享受多项优惠政策 入伍两年将累计收入14万元

 

  精彩阅读

  四川通报公交爆炸:系人为嫌疑人重伤被控制 有犯罪前科

  合肥发生凶杀案:一年轻女子被杀害后抛尸河里 嫌疑男子自首

  合肥大蜀山能否建成火山公园?专家:火山瀑需要集中保护

【大碗视频】合肥产房外爸爸见到孩子第一眼是啥反应 听奶爸说父亲节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