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渔业科技博览会本周五开启 市民可品鉴36种口味龙虾

2018-06-20 09:33 江淮晨报

  对于合肥人来说,本周末又有“打卡”的好去处了。昨天,记者了解到,由中国渔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将于6月22日-24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市民能欣赏到龙鱼等精品观赏鱼。》》》推荐阅读:合肥蜀山区将复兴西部村镇老宅 打造特色民宿小镇

  近500家企业参家渔博会

  据悉,本届渔博会展会面积达23000平方米,将汇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福建、安徽等地区的近500家参展企业,境外展商主要为韩国日本地区水产企业及协会。渔博会集结了各类渔业科技产品、养殖技术及设备、水产饲料及动保产品、海产鲜活品以及现代休闲即食海产等产品品类进行展示,更有中国渔文化及水族观赏鱼大型创意体验展进行展出。

  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推广科科长奚业文介绍说,展会期间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将展示稻渔综合种养、池塘循环流水养鱼、山泉流水养鱼、水产苗种选育等安徽渔业科技与技术推广成就。

  市民可品鉴36种口味龙虾

  对于市民来说,本届渔博会看点同样十足。可以看到龙鱼、金鱼、孔雀鱼、魟鱼、河豚、红鹦鹉鱼等各类观赏鱼精品,还有各类观赏虾等。观看各种观赏鱼时,还能欣赏到顶级水草造景大师现场开缸造景表演。

  “国民美食”龙虾作为合肥人度夏的标配,在此渔博会中更是少不了小龙虾的身影。本次渔博会特邀全国龙虾烹饪总冠军到现场,用4口特制的小龙虾烹调大锅,每口大锅可以一次性烹调千斤以上的小龙虾,将于现场烧制36种口味大虾,包括麻辣、蒜蓉、椒盐、清蒸等各种口味龙虾供市民品鉴。

  合肥龙虾协会将携老谢龙虾、时代小雅龙虾、老二龙虾等企业参展,届时现场将推出免费吃虾活动,每天限量供应200斤免费龙虾供市民品尝。

  可欣赏渔居家生活文化创意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渔文化体验展以“吉祥渔居家生活文化创意体验展”为核心,将各类渔文化创意品、观赏鱼以及水族造景鱼缸与家居相结合,并根据不同主题呈现出不同的生活场景,如霸气的龙鱼搭配中国古典家居,锦鲤与日式家居布局相结合,小型观赏鱼与儿童梦幻屋融合等。

  此外还有观赏鱼手机摄影大赛、水族造景大师表演及现场体验活动、世界旅游小姐现场体验互动活动,以及渔文化及观赏鱼拍卖活动等,让市民大饱眼福。晨报记者 陈家静》》》推荐阅读:合肥长江东路改造最迟10月开工 将参照长江中路标准执行

 

  精彩阅读

  四川通报公交爆炸:系人为嫌疑人重伤被控制 有犯罪前科

  合肥发生凶杀案:一年轻女子被杀害后抛尸河里 嫌疑男子自首

  合肥大蜀山能否建成火山公园?专家:火山瀑需要集中保护

  【大碗视频】合肥产房外爸爸见到孩子第一眼是啥反应 听奶爸说父亲节愿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