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窃贼刚出狱又干起老本行 半年之内被同一特警抓两次

2018-06-20 10:40 万家热线

窃贼一年被同一个警察抓2次

  窃贼张某刚从看守所放出来,又“重操旧业”,干起了偷盗的老本行。6月19日,张某再一次撞在了特警的手里,据悉,该男子半年之内已被同一个警察抓获两次。》》》推荐稿件:合肥淮河路步行街一在逃犯身着警服露纹身 特警队员一眼识破

  6月19日下午,合肥下起了大雨,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徐斌带领204巡逻车在在徽州大道与环城路附近展开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

  该男子手里拿着手机四处招揽,有兜售赃物的嫌疑,徐斌分析判断,果断处置,吩咐同行民警拦截盘查。果然,此人正是盗窃手机,兜售赃物的张某。张某半年内因盗窃被抓获两次,巧的是两次都被同一个警察抓获。

  “你还认得我吗?”徐斌问道。张某惭愧的低下了头,眼前这位特警,正是5个月前亲手将自己抓捕的人,没想到又一次“载”在他手里,张某悔恨不已。现张某已被移交相关单位进一步处理。(罗晓薇)

 

  推荐阅读:

  【大碗视频】合工大一学生创意视频“走红”宿舍楼秒变显示大屏

  合肥佳源巴黎都市小区保安被美团外卖小哥捅伤 嫌疑人被警方治安拘留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