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端午假期首日合肥两站开行旅客列车203对 新桥机场迎来客流高峰

2018-06-17 07:29 网络综合

  端午假期首日,合肥两站开行旅客列车203对,增开旅客列车12.5对,预计今日合肥直属站发送旅客19万人。》》》》》》推荐阅读:端午节期间合肥“菜篮子”物丰价稳 海南荔枝价格跌幅18%

  今年端午假期恰逢中高考结束,探亲访友与观光旅客较集中,我市以短途探亲流和旅游客流为主,短途班线和旅游包车出行需求较旺盛。据统计,今日长途旅客流向主要以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福厦、两广、川渝、郑西方向为主,短途客流以安庆、黄山、阜阳、淮北、蚌埠方向为主。

  截至目前,16日已售车票168519张,其中互联网售134880张,未换99773张。由于端午旅客出行较为集中,为避免集中取票耽误行程,铁路部门提醒互联网购票的旅客提前取票;此外,购买动车、高铁票的旅客请也需认真辨别乘车站是合肥站还是合肥南站,不要因走错车站而耽误行程。

  合肥机场昨日迎来客流高峰,飞往全国各地的航班运力充足,票源充裕。假期合肥飞国内不少城市都还有特价机票,预计返程客流高峰将从18日持续至19日。

  据介绍,目前端午假期特价票有:合肥到烟台2.5折210元,合肥到青岛4折350元,合肥到石家庄1.6折160元,合肥到珠海3折390元,合肥到深圳3.2折400元,合肥到汕头2.2折240元。今年端午假期合肥机场的客流以外出旅游和回乡探亲为主,热门航线主要为飞广州、深圳、成都、青岛、昆明、三亚、海口、厦门等城市。》》》》》》》推荐阅读:合肥端午节龙舟赛在天鹅湖开战 市民头顶烈日观赛(组图)

 

  推荐阅读

  【大碗视频】合肥环城路一越野车主涉嫌醉驾 遇交警检查变“戏精”倒地撒泼

  安徽今日多云天气为主 18日起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江苏工地钢管坠落砸中5人 致地面作业人员2死3伤

  5G已完成第一阶段全功能标准化工作 2020年将实现全面商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