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景区端出“端午大餐”:三河古镇对中高考生免门票

2018-06-15 07:32 江淮晨报

  每年端午节,家家户户吃粽子、挂艾草,已成为了延续两千多年的习俗。端午小长假期间,如果到安徽走走,你会发现,端午节活动可不只是吃粽子这一件事了。6月14日,记者从安徽省旅发委到,端午小长假期间,省内多个旅游景点将举办节庆活动,部分景区将有门票优惠政策。》》》推荐阅读:注意了!安徽端午小长假将迎降温雨 入梅进入倒计时

  合肥:三河古镇对中高考生免门票

  合肥海洋世界将为海洋动物们过一个特别的节日,工作人员做好了夹心鱼块的“粽子”,端午节当天,海豚、鲨鱼将享“粽子”盛宴!

  端午节当天,在三国遗址公园的庐阳书院内,百位诗人雅集,以诗会友,以诗抒怀。

  此外,三河古镇景区对今年的中高考生实行免门票政策,9月1日前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参观古镇内所有售票景点。

  芜湖:马仁奇峰飞龙玻璃桥吃好汉粽

  芜湖马仁奇峰“飞龙玻璃桥”全长388米,垂直高度180米,横跨马仁奇峰太阳山与主峰之间。端午小长假期间,走过绝壁天梯玻璃栈道,免费喝碗好汉酒,品尝好汉粽。

  亳州:逛花戏楼、曹操运兵道景区

  在端午节期间,亳州花戏楼每天固定场次在大关帝庙前进行旗袍秀;凡是进入景区的游客均可免费体验自制香包。每天固定时间,花戏楼山门前还有演员着古装开展快闪表演。

  曹操运兵道景区将有征兵点和小游戏,以及乐器表演、香道、茶道等传统文化表演和体验项目。

  敬亭山等景点推出优惠活动

  端午期间,宣城敬亭山景区门票窗口7折。桃花潭景区泾县人免门票,外地游客半价优惠(原价82元/人)。阜阳八里河景区对淮北、宿州、滁州、六安、商丘、信阳、漯河、徐州八市所有居民实行半价优惠。今年的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即可享受景区门票特惠价(30元/人)。全国所有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即可免费领取门票。晨报记者 于巧妮》》》推荐阅读:合肥运管处端午严查非法客运 6月15日下午将迎来首波客流高峰

 

  精彩阅读

  办120元会员卡可免费吃1个月 成都一火锅店12天被吃停业

  5G已完成第一阶段全功能标准化工作 2020年将实现全面商用

  4岁女孩迪士尼撞灯柱缝两针 迪士尼回应:园方无责可赔偿玩具

  【大碗视频】合肥滨湖新区开展2018年西瓜进社区摇号分配 76户本地瓜农将进驻小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