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企业和创客均可报名

2018-06-12 18:08 安徽省经信委

  6月12日, 2018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目前大赛已经进入报名阶段,报名截止至6月30日。据了解,大赛分企业组和创客组,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均可报名参赛,优秀参赛项目将给予优惠政策扶持。》》》推荐阅读:注意!2018年高考全国卷一理科综合第八题选A选B都得6分

  本次大赛分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类别,其中企业组参赛条件为:在安徽省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中小微企业;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

  参加创客组要求:是遵纪守法的中国公民或团队;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以下统称参赛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通过大赛官网(http://***.***.***.cn/)注册报名,并向各市经信委备案。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和颁奖等环节,时间分别在7月、8月、9月和决赛结束后。

  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 优秀参赛项目将获得优惠政策扶持。

  据悉,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合肥市中小企业局等共同承办。(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一男子环城路小花园内杀人后碎尸 家中藏尸两年半案发被捕

  【大碗视频】巢湖直升机救援服务正式启动 可以打着“飞的”去医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