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6月27日举行小学生“期末考” 数学、科学将分别命制不同版本两套试题

2018-06-02 10:29 合肥晚报

  随着合肥市中小学暑期放假时间的出炉,“期末考”也成了广大学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6月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全市小学生学业评价方式改革实验第五次测试将于6月27日进行。》》》推荐阅读:6月2日起合肥中小学秋季入学网上报名通道开启 首次实行中小学网上报名

  据悉,测试科目为小学四、五、六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个学科。

  测试命题工作由市教科院统一组织,各测试学科命题的基本依据是学科《课程标准》,其中,数学、科学学科按照现有教材版本的使用情况,分别命制不同版本的两套试题。

  其中,语文学科测试时间为9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数学学科测试时间为8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英语学科测试时间为60分钟(其中听力测试时间为15分钟、笔试测试时间为45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其中听力测试部分40分、笔试测试部分60分);科学学科测试时间为30分钟,试卷满分为50分。

  市教育局要求,测试活动由各实验试点学校按照我局统一规定的时间和日程自行组织实施。各校不得私自变更测试时间和日程,严禁提前开展测试活动;不得组织应对本次测试的专项训练,严防加重学生课业负担。

  测试试卷扫描集中在扫描点学校进行,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协调安排,并于7月1日完成;测试试卷的阅卷工作由各县市区教育局自行组织,并于7月4日完成。

  “由各县市区自行组织教师培训工作,主要包括测试组织、答题卡填涂指导、试卷扫描、网络阅卷、学生学业评价系统操作使用等。”市教育局介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