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谷瑞德爱心助力2018青春毅行 为2018环巢湖毅行加油喝彩

2018-05-22 12:56 万家社区

  5月19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合肥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环巢湖毅行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前准时启动,来自各地共计5万人共赴这场青春盛宴。谷瑞德在起点附近为毅行者们准备了丰富的纪念品,只要扫码就赠送,以及科普知识宣传册。

  为健康加油 谷瑞德与你毅路同行

  谷瑞德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毅行者提供颈椎保护知识宣传页,科普运动前的注意事项,将谷瑞德的健康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毅行者。

谷瑞德为毅行助力

   

  福利送不停 参与者为谷瑞德点赞

  活动现场,谷瑞德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只要扫码就能送。纪念品包括,运动头巾、个性脸贴、彩色气球。不仅如此,519毅行大会当天凭运动头巾在安徽谷瑞德健康的休息点还可以免费领取其他毅行装备。

谷瑞德现场送福利

   

  脚步不停歇 未来继续服务市民健康

  据了解,安徽谷瑞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健康服务业的现代企业。致力于健康评估、健康管理、健康产品推广、健康干预咨询,健康保健管理咨询服务,美容养生抗衰老健康趋势评估;治未病,抗衰老,亚健康调理方案及美容养生抗衰老健康产品,集领先健康品的销售、健康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安徽谷瑞德秉承诚信为本、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全方位、高效率为消费者提供低价、优质、高端的健康产品,并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健康咨询、健康养生及健康管理等增值服务。 以严格的质量要求和严密的控制体系确保每款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每一款产品的引进都严格从价格、质量、效果三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评估.以专业的健康管理团队为基础,致力于对健康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谷瑞德现场工作人员

   

  安徽谷瑞德健康管理核心理念:病前主动防,病后科学管。通过了解您的健康,管理您的健康,改善您的健康,为您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科学化、标准化、全程化、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建立健康电子档案、健康检查、健康评估、预约就医指导、私人医生、专家服务、康复理疗,在体验谷瑞德健康管理服务的同时,让您清晰了解自己的身心状况、健康趋向、疾病风险和在健康之路上您所走过的每一个阶段。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