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用银联手机闪付每日首次乘公交刷手机只要一分钱 如何开通使用

2018-05-21 10:54 合肥晚报

  “苹果手机双击HOME键,安卓手机打开NFC功能并点亮屏幕后,将手机靠近公交车刷卡机的银联刷卡区,就可以成功刷手机乘车了。”5月20日,随着安徽银联工作人员的介绍,记者在位于滨湖新区的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体验了用1分钱刷手机乘坐公交车的新技能。当天上午,合肥公交银联手机闪付应用上线发布会成功举行。》》相关推荐:安徽公交“一卡通”将全国联网 可在全国190个城市刷卡坐公交

  据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柳青扬总经理在仪式上介绍,截至5月20日,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已完成大半,覆盖主城区3000多台公交车,合肥主城区200条公交线路、4600台公交车,将在本月底全部实现银联手机闪付和金融IC卡闪付应用。“我们也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联合各方,继续创新支付产品和服务,为城市服务升级和智慧化建设添砖加瓦,促进金融普惠民生,助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移动便民支付新体验。”

  据了解,广大合肥市民只需持有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的手机,或者境内任一银行发行的62开头银联IC卡(带闪付标识、开通小额免密免签功能),靠近合肥公交车的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嘀”的一声,即可完成支付,享受智能交通带来的安全与便捷。为了回馈广大银联用户,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还联合各商业银行推出“1分钱乘车”优惠,即日起至6月30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包括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支付,单手机每天可享首次“1分钱乘车”;使用银联IC卡闪付支付,单卡每天可享受1次“5折”优惠。

  除了合肥公交,目前银联移动支付也已经在淮南、杭州、青岛、重庆、厦门等多个城市公交实现受理,用户无需准备现金,只需携带一张银联芯片卡,甚至一台智能手机或可穿戴设备,就能在全国多地轻松搭乘公交。另据了解,目前,安徽银联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已正式就银联手机闪付业务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初步计划在年底前完成受理改造及业务投产,届时乘客就可以银联IC卡闪付或者手机闪付乘坐合肥地铁了。

  延伸阅读

  银联手机闪付是什么?如何开通使用?

  答:银联手机闪付以非接技术为核心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的线下非接触支付,并支持远程在线支付,包括苹果、华为、三星、小米等品牌Pay与HCE产品。乘客将开通小额双免(免密免签)服务的银联IC卡首先添加绑定在手机钱包中,将手机靠近公交车载机的刷卡区,只需将手指放在 Touch ID 上验证指纹,无需唤醒手机或打开 App,然后在显示屏上看到“完成”,同时感受到轻微的震动,并听到提示音,支付即刻搞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