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蜀山交警整治乱停放共享单车 违规车辆企业将受罚

2018-05-17 17:39 万家热线

  5月17日,合肥蜀山交警大队三中队联合西园街道开展共享单车乱停放整治。当天,5家共享单车企业相关负责人被约谈。》》》相关阅读:【视频】合肥交警曝光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视频 看看可有你认识的车主

  据合肥蜀山交警大队三中队队长吴长富介绍,此次整治乱停放的共享单车,主要在西园街道辖区,重点涉及潜山路、贵池路等路段。

  交警联合街道对辖区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治,5月22日前共享单车企业进行自查自纠,派运维人员将车辆停放在划线区域。

  据悉,5月23日起,蜀山交警大队三中队将对辖区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拖移整治,违规车辆企业将受罚。(桂莉芬)

 

  推荐阅读

  合肥2018中小学招生方案公布:网上报名没有先后顺序 租房上学有细则

  2018合肥中小学学区划分或于6月10日前公布 入学年龄可适当放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