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交警联合城管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 将对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2018-05-14 10:30 网络综合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交警部门正在对共享单车停放问题进行整治。

  据介绍,共享单车扎堆停放,带来了诸多问题,如占据人行道、盲道等。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全市范围内与属地城管等部门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共享单车治理模式。“首先联合城管部门进行督促,然后向相关共享单车投放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合肥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对于限期内仍未整改的共享单车,交警部门会联合城管部门进行集中清理。日前,在政务区的一次清理行动中,交警拖移了共享单车、电单车200余辆。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联合属地城管部门,对共享单车停放点进行重新规划、施划,以规范其停放秩序,“重新施划停放点后,共享单车就只能在划线区域内停放,这样也可以控制共享单车的数量,防止一个区域内各家企业扎堆投放的情况发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