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经开区多条人行道进行夜间冲洗 清除污渍美化市容

2018-05-12 07:55 合肥晚报

  通过近期进行的人行道夜间冲洗,合肥经开区莲花路、始信路、繁华大道、锦绣大道等多条主要道路的人行道,变得比以前更加干净整洁了。》》》》》》推荐阅读:合肥望江西路打造5公里“月季大道” 红黄粉色月季花将装扮街头

  该区是全市工业经济主要区域,建设工地多,施工、物流车辆通行量大,道路两侧人行道难免有“灰沙带”现象,通过传统人工清扫作业难以治理。

  该区市容养护单位“对症下药”,以“道路无灰沙、路面见本色”为目标制定了人行道夜间冲洗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夜间时段,对主次干道的人行道及重点区域进行清洗以降低路面积尘,避免给行人带来不便。

  环卫工一人开洒水车、一人操控水枪、一人用扫把清扫,协同对人行道、公交站台、路沿石和果皮箱进行清洗。高压水枪冲洗不仅可以把表面的“灰沙带”洗掉,一些积攒在道砖缝隙里的尘土也能被带走,作业效果很好。个别道砖上留存的胶粘状污渍,环卫工用铲子、钢丝刷进行清除。

  该区将把夜间冲洗人行道工作常态化,并不断扩大人行道冲洗覆盖面积。

 

  推荐阅读:

  本周末合肥迎来雨水天气 下周起气温回升高至30℃以上

  肥西三年内将建成15个社区书吧 丰富城乡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合肥24岁女子3个月转走公司500多万打赏男主播 现已被批捕

  合肥城区菜市专项规划10月底有望出台 原则上中心城区服务半径800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