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3号线成功下穿天鹅湖 车站建设即将全部结束

2018-05-04 14:14 综合

  从合肥市轨道公司获悉,截至目前,3号线33座车站已有28座地下车站和4座高架车站顺利完工,这意味着3号线车站建设即将全部结束。》》》推荐阅读: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磨店车辆段最快明年4月底交付 最多可停靠30列车

  3号线成功下穿天鹅湖

  3号线区间建设也不断提速。4月30日,3号线祁门路站至大剧院站区间右线盾构施工顺利结束,这标志着该区间右线贯通。与普通区间相比,该区间包含一段重要的风险点,那就是66米侧穿天鹅湖。下一步,该区间还有左线将再次穿湖,而距此不远处,还有一段300米的湖底隧道也待掘进。

  截至目前,3号线全线56条单线隧道已贯通31条;全线33座车站已有28座地下车站和4座高架车站顺利完工;盾构施工累计推进22982环,占工程总量的69.6%;出入口共计109个,累计有20个出入口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相关阅读:合肥其他在建地铁线工程进展

  4号线23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目前,4号线全线31座车站中已有23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7座车站正在围护桩施工。全线计划共计投入34台盾构机进行盾构区间掘进作业目前已有5台盾构机下井,其中3台盾构机已始发掘进。

  5号线华山路站至云谷路站区间左线盾构机始发

  4月28日,5号线华山路站至云谷路站区间左线盾构机顺利始发,全线共计已有6台盾构机在掘进施工,累计推进767环。华山路站至云谷路站区间左线全长783.646m。

  此外,截至目前,5号线全线33座车站中已有24座车站(含官塘出入段线、停车场出入场线)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目前已有3座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1号线三期围护桩完成282根

  1号线三期天水路停车场、天水路站、物流大道站、瑶海公园站等站点正进行前期管线迁改、交通导改道及围护桩施工。其中,天水路停车场雨水箱涵围护桩施工累计完成282根,占总量(684根)的41.3%。》》》推荐阅读:合肥地铁五一客流又刷新纪录 2号线西七里塘站6号出入口近期开放

 

  推荐阅读

  合肥两名记者采访七中教师校外有偿补课 遭不明人员威胁拉扯

  2018年安徽民生工作要点发布 新改扩建348所公办幼儿园

  悲剧!合肥胡岗小区一民房起火 1岁多男童与2名大人不幸身亡

  河南城管因一块钱脚踹保洁员?官方:已停职,成立调查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