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再次实名通报5起有偿补课案例 合肥一中一老师有偿补课被警告处分

2018-04-26 07:12 综合

  4月25日,合肥市教育局再次实名通报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查处典型案例。》》》推荐阅读:合肥将重点整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将设立巡回督查组开展明察暗访

  此次共通报五起案例:

  一是合肥市第一中学教师梁慧峰在校外辅导机构开展有偿补课。2018年3月,市教育局相关文件出台后,梁慧峰停止了有偿家教活动。鉴于梁慧峰在2015年8月市教育局出台《合肥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处理办法》后仍未停止,且造成不良影响。合肥市第一中学决定给予梁慧峰警告处分。

  二是合肥市第七中学教师万金华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在校外利用周末时间对学生辅导补课,4月22日下午在校外补课时被新闻媒体曝光。万金华在2018年3月《合肥市严禁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实施办法》等文件印发后,仍然顶风违纪,影响恶劣。合肥市第七中学决定给予万金华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三是肥西县董岗中学教师李勤、程志柱、袁德友、王朝晖参与肥西精英文化补习学校授课。3月25日,全市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后,王朝晖退出补课。直到4月6日,李勤、程志柱、袁德友才停止补课行为。肥西县教体局决定给予李勤、程志柱、袁德友警告处分,王朝晖全县通报批评,取消四人当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四是合肥市蜀麓小学美术教师陈小妹(系代课教师),利用周六下午时间在其居住的小区内从事美术家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决定对陈小妹同志予以解聘。

  五是长丰县吴山中心小学教师张兵自2017年3月开始利用课后和双休日时间先后为8名学生进行作业辅导,且收取2名学生1500元辅导费。长丰县教育体育局决定给予张兵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及各学校要及时将通报内容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工,切实让广大教师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单位要继续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加强监督检查、明察暗访,保持查处教师有偿补课的高压态势,以师德师风建设新成效推进我市教育事业新发展。》》》推荐阅读:合肥市首次通报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查处案例 合肥六中两名教师被处罚

 

  推荐阅读

  “五一”安徽高速小车免费通行 4月29日10点迎首波出行高峰

  四价宫颈癌疫苗最快6月份进入合肥 26岁至45岁女性均可接种

  重庆一中学给年级前20名奖猪肉 每人五斤带回家与父母分享

  安徽霍山中学学生疑因不购买老师推销软件 被班主任约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