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城东将建一条文化山水旅游公路 连通岱山湖、浮槎山、中庙

2018-04-26 08:27 合肥晚报

  记者从建设部门获悉,合肥城东将建设一条文化山水旅游公路,该公路起自古城镇岱山湖,建成后将连通岱山湖、浮槎山森林公园、中庙风景区及沿线各旅游景点,形成“快进慢游”的旅游格局。》》》推荐阅读:合肥水源故里小镇项目初步规划出炉 重修江淮书院打造合肥的“诗画桃源”

  根据相关规划,肥东文化山水旅游公路主线设计段落为岱山湖风景区至中庙风景区,全线总长110.76km,其中有部分道路主线已建成,本次设计道路全线长95.855km,骑行道路长约110km,慢行绿道长约140km;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景观、照明、慢行系统等。

  文化山水旅游公路同步可满足车辆沿山通道、骑车慢行通道、行人游步通道等要求。主要线路控制点为环湖大道南淝河大桥至中庙、长黄路长临河至黄麓师范、白马山至王铁、沿浮槎山至黑洼水库、包公文化园、马湖、古城、岱山湖等,沿线所有涉及的山水文化旅游节点将能够串联起来,可以形成“快进慢游”的旅游格局。

  项目建成后将使岱山湖至中庙行驶时间由现在的2小时20分缩短至1小时40分左右,并有效地串联起各高铁车站、高速收费站,为出行方式的多样性提供了条件。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有望年内开工建设,最终建成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大道,形成带状旅游产业。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推荐阅读:合肥姥山岛将建沿湖景观长廊 打造中庙·姥山岛国家5A级景区

 

  推荐阅读

  “五一”安徽高速小车免费通行 4月29日10点迎首波出行高峰

  四价宫颈癌疫苗最快6月份进入合肥 26岁至45岁女性均可接种

  重庆一中学给年级前20名奖猪肉 每人五斤带回家与父母分享

  安徽霍山中学学生疑因不购买老师推销软件 被班主任约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