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周五县区11宗地块拍卖出让 合肥预计将增加万套低价新房

2018-04-25 07:22 市场星报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国土局获悉,4月27日下午2点30分,合肥暂定拍卖出让11宗地块,总出让面积1270亩,总成交金额约47.6亿元。本次土地拍卖的最大看点,11宗地块都在县区,有10宗是居住类(含商住)地块,面积接近1000亩,如果成功入市,预计将为楼市新增约1.3万套低价新房,一场“围城之战”即将上演。》》》推荐阅读:合肥五联疫苗仍然缺货 家长可按照这两种替代方案完成接种

  此次,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巢湖市供地大爆发,拍卖的11宗地,肥东县占据6宗地,肥西县占据3宗,长丰县和巢湖市各有1宗,合肥市区本场土地拍卖零供应。值得一提的是,从2018年合肥优质地块招商手册中来看,合肥四县一市共推出了29宗优质地块,总面积约5105亩,优质地块供量占据了合肥的半壁江山,这意味着县域有望成为今年楼市供应的主力军。

  从地块规划用途来看,拍卖的11宗地块中,居住类(含商住)地块共10宗。剔除商业、办公、学校用地后,居住地块总面积依然接近1000亩。以平均容积率2.0以及1套房100㎡来计算的话,这10宗地块上市预计将为楼市新增约1.3万套新房。相比于合肥市区来说,这些地块未来入市价格相对便宜,对于需要买房的刚需来说是个好消息。

  肥东县此次供地是“大手笔”,拍卖6宗优质地块,总面积586.19亩。其中,居住类(含商住)地块5宗,商业用地1宗。“巨无霸”居住地块多来自肥西县,曾经流拍的上派镇灯塔路以南肥西[2017]15号住宅地块(202.91亩)再度上市。除此之外,肥西县上派镇翡翠路沿线的肥西[2018]7号“巨无霸”商住地块(228.28亩)也非常抢眼。记者任金如》》》推荐阅读:合肥今年全面推行垃圾处理收费制度 有业委会的小区物业费有望放开

 

  精彩阅读

  奇葩!小偷夜里偷件新衣服白天发现是寿衣扔路上

  广东KTV火灾嫌疑人已被抓获 警方曾悬赏20万元抓捕

  啤酒兑奖截止日期比生产日期早 安徽亳州男子买到“问题”啤酒

  合肥市中心图书馆设计方案出炉 设有下沉广场和多层观景平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