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湿漉漉!“五一”小长假合肥连续3天都有雨 气温很凉爽

2018-04-25 17:09 万家热线

  还记得一到放假就下雨这个“魔咒”吗?是的,这个“魔咒”到“五一”小长假也不会被打破,从4月29日假期开始到5月1日假期结束,连续3天均为阵雨或雷雨天气。想要外出旅行的小伙伴们要做好防雨准备。》》》推荐阅读:四价宫颈癌疫苗最快6月份进入合肥 26岁至45岁女性均可接种

  昨天起,安徽省的降水终于告一段落,升温之路又一次开启。在4月剩下的时间里,安徽省冷空气弱,晴暖将再度升级。今天许久未见的阳光一大早就出现了,收到阳光的加持,全省气温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升,尤其是沿淮以南部分地区,升温幅度都在5℃左右。

  预计未来几天,直到“五一”假期前,安徽省依旧以晴暖天气为主,最高气温都将返回25℃以上。

  今年五一,从4月29日开始放假,5月1日结束。不过想要外出的人们还是要提前做好准备选好目的地,因为很有可能就会淋成“落汤鸡”。这3天,合肥市均为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在17-29℃。不光是合肥,从全省范围来看,无论是淮北地区、江淮之间还是江南地区,这3天都是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的状态。

  虽然假期可能会因为雨水而泡汤,但是目前看来这场雨水并不会对升温之路有太大的影响。

五一期间安徽省各地市天气五一期间安徽省各地市天气

  合肥具体预报:

  今天夜里到4月27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3-27℃。

  4月27日夜里到4月28日白天,多云,15-28℃。

  4月28日夜里到4月29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17-29℃。

  4月29日夜里到4月30日白天,阵雨或雷雨,19-29℃。

  4月30日夜里到5月1日白天,阵雨或雷雨,18-24℃。

  5月1日夜里到5月2日白天,阵雨或雷雨,17-25℃。

 

  推荐阅读:

  合肥关停千余家油烟污染餐饮点 全市PM2.5浓度值较去年下降15.1%

  【视频】赞!合肥新站区一巡逻交警冲进火场 抬出一堆液化气罐

  肥西严店乡一企业废水直排污染环境 企业负责人被行政拘留十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