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无为县学生热心带路被骗上车拐走? 民警:假的

2018-04-25 10:42 无为网警​

  4月23日,一条信息在牛埠镇,尤其是土桥一带传播开来,大致内容是这样的:有家长反映,土桥昨天中午放学时,有学生遇到开小车的向小学生问路,并拿出100元感谢费,让小孩上车带路。请各位家长教育孩子注意安全,千万不要上车,防止被骗。》》》推荐阅读:芜湖9岁女孩给陌生女子带路遭拐骗?真相竟是这样的

  为了让谣言听上去更加真实,体现对学生的关爱,发布者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街上转来转去的陌生人,开面包车,收粮食的车,收旧家电的,带黑口罩的人,穿黑裤子的人,说不完整本县话的人,其中里面还有一些年轻妇女,若有问路,脚步千万别停下,不要理答他们。

  该谣言传播速度非常快,尤其是土桥某小学一负责人未经核实将此信息发给各班班主任后,短时间内即形成发酵之势,在土桥当地,尤其是学生家长中造成了一定的心理恐慌,进而向更大范围内扩散。

  得知这一重要信息后,无为警方立即展开调查,信息所指的源头(土桥某小学)并未接到任何学生或家长的报告,也并无学生被拐。请大家一定不要轻信谣言,更不要当谣言的制造者、传播者,警方将追查谣言的始作俑者,并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推荐阅读:安徽芜湖78岁老人山上干活时突发昏迷 民警抱老人“冲”下山求医

 

  精彩阅读

  奇葩!小偷夜里偷件新衣服白天发现是寿衣扔路上

  广东KTV火灾嫌疑人已被抓获 警方曾悬赏20万元抓捕

  啤酒兑奖截止日期比生产日期早 安徽亳州男子买到“问题”啤酒

  合肥市中心图书馆设计方案出炉 设有下沉广场和多层观景平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