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年马鞍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1人 附岗位表

2018-04-23 09:09 综合

  4月20日,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发布2018年度马鞍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今年,马鞍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111名。》》》附件:2018年马鞍山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

  岗位计划表中“学历、学位”界定:“本科及以上”指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学士学位及以上”指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其他学历、学位的界定同上。凡在中央党校、省委党校两年制以上班次(含校内班和函授班)毕业的学员,依据有关规定,承认其等同于国民教育体系相当的学历。要求提供学历学位的招聘岗位,学历与学位的专业须一致。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cn)。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1日9:00至5月5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报名后,2018年5月7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通过审查的,在5月7日16:00之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2018年马鞍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个科目。考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四类(其中,医疗卫生类细分为6个小类:中医临床、西医临床、药剂、护理、医学技术、公共卫生管理)。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相应类别的两科考试。

  笔试时间为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上午: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上述2个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50分。

  笔试合成成绩(折算):笔试合成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含加分)÷1.5×0.5+《综合应用能力》成绩(含加分)÷1.5×0.5。

  笔试成绩于2018年6月22日16:00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考试成绩情况,确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控制线并网上公布。笔试成绩(含加分)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的报考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推荐阅读:2018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205人 附岗位表

 

  精彩阅读

  两所大学回应“洁洁良”事件:系厦门大学在读研究生

  42岁女子2天接情人147个电话 不堪被威胁到对方家喝药自杀

  合肥地铁5号线最长区间开始掘进施工 将从菱湖公园人工湖穿过

  合肥二胎时代的老人们累并快乐 为子女减轻负担舍弃爱好带孩子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