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年宣城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6人 附详细招聘岗位

2018-04-23 10:50 综合

  4月20日,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发布2018年度宣城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今年宣城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6名。报名的考生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1日9:00至5月5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推荐阅读:2018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数量、条件一览表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有意者可于5月1日9:00至5月5日24:00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报考人员报名后,5月7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5月7日16:00之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5月8日24: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2018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采取“公共科目+专业科目”的考试模式。公共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考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等5个类别(详见附件2)。专业科目分为“财会类”等5个类别(详见附件3)。

  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相应类别的公共科目考试,凡岗位表专业科目栏中有标注的,考生还需参加相对应的专业科目考试。

  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26日全天。其中,上午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下午14:30—16:30专业科目。

  考生于5月23日至25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点设在宣城市,地点详见《准考证》。6月22日16:00,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凭身份证号码和密码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推荐阅读:2018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205人 附岗位表

 

  推荐阅读

  合肥主城区将打造14个海绵公园 近期还计划建设一批海绵城市重点片区

  合肥地铁5号线最长区间开始掘进施工 将从菱湖公园人工湖穿过

  合肥一男子偷看醉酒妻子手机发现被戴“绿帽” 愤怒将妻子殴打致死

  注意了!5年以上没换手机号的人 你可能“摊上事”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