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奥跑中国系列赛首战在合肥开赛 首次引入智能服务系统

2018-04-23 07:48 江淮晨报

  奥跑中国,跃动合肥!4月22日上午9时,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在合肥北城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5000名跑友奔跑在长丰大地舒适的阴雨天中。最终,合肥本土长跑名将吴向东斩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山东姑娘魏小杰摘得。》》》推荐阅读:配合奥跑中国合肥站比赛 4月22日合肥公交4条线路将分段运行

  据了解,合肥站之后,2018奥跑中国系列赛还将在杭州、武汉、昆明、西安、济南、郑州等12个城市举办。

  更智能的合肥站比赛成系列赛揭幕战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系列赛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今年是这项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举办的第三个年头,而合肥站赛事则是今年系列赛的首站。自2016年初创,奥跑中国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海口、武汉、南昌、合肥、杭州、济南、郑州等十余座城市举办了20场比赛,行程近2万公里,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吸引了超过4万名跑步爱好者热情参与。

  据介绍,合肥站赛事首次引入智能服务系统,人脸识别领物检录、刷脸下载照片、激光奖牌刻字等高科技手段融入到赛事之中,为参赛选手们带来全新的高科技体验。

  吴向东:参加奥跑比赛,夺冠很开心

  吴向东在合肥马拉松跑圈里知名度非常高。他曾多次在合肥国际马拉松赛男子半程项目中斩获前三。比赛中,他第一个冲过终点,以32分27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他也成为本年度奥跑中国赛的全国第一个冠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跑比赛,能拿到冠军非常高兴。”吴向东透露,本以为他这样的专业选手参赛会很轻松完成比赛,但跑下来感觉有些累。“跑道坡比较多,还是蛮有挑战性的。”

  女子组比赛中,山东威海姑娘魏小杰用时38分11秒摘得桂冠。作为一名曾经的马拉松专业运动员,退役之后,她加入了大众跑团。北马、郑马、杭马等国内马拉松赛事,她都拿到过第一名。“合肥观众非常热情,一直在为我鼓劲!”

  轮椅组冠军直呼合肥是他的福地

  赛事当天,奥跑中国儿童跑也首次亮相。200名小选手在这场国内首场Kids Run的赛道上勇敢向前,开启人生第一次独立奔跑。最终,邵卓安、陶弘展分别获得儿童组5-6岁、7-8岁组的冠军。

  在轮椅组比赛中,来自上海的“轮椅跑友”吴明月以49分27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吴明月透露,他目前已参加了近30场马拉松,他的“坐骑”轮椅是专门定制,价值8000多元,“能和正常人一起参加比赛还拿到了第一名,我感到非常开心,合肥是我的福地。”

 

  精彩阅读

  两所大学回应“洁洁良”事件:系厦门大学在读研究生

  42岁女子2天接情人147个电话 不堪被威胁到对方家喝药自杀

  合肥地铁5号线最长区间开始掘进施工 将从菱湖公园人工湖穿过

  合肥二胎时代的老人们累并快乐 为子女减轻负担舍弃爱好带孩子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