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女生将价值7000余元手机遗失出租车上 报警后民警帮找回

2018-04-21 17:39 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民警找到沈莉所乘坐的出租车

  近日,合肥经开区某高校女生沈莉(化名)不慎将价值7000余元的手机遗失在出租车,报警后,辖区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成功帮沈莉找回了手机。》》》推荐阅读:合肥一男子宝马车内留大量财物却忘关窗 民警辗转联系车主提醒

  当晚19时30分,沈莉从学校乘坐出租车到丹霞路与经五路交口,下车后,沈莉发现她价值7000余元的手机却遗失在出租车。

  随后,焦急万分的沈莉赶紧来到辖区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沈莉的情绪,一边根据沈莉描述的情况调取了沿途的监控,经过一番努力,民警最终成功找到了沈莉所乘坐的出租车。

  随后,民警联系了该出租车司机,帮沈莉找回了手机。

  看到手机成功找回,沈莉破涕为笑,不停地对民警表示感谢,随后笑着离去。(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一男子在出租房内不幸被烧身亡 其妹清晨赶来才发现

  合肥逍遥津公园杜鹃花盛开 谷雨花香引得游人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