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周末安徽要“泡汤”安庆黄山等地有大到暴雨 合肥下周降温明显

2018-04-21 09:37 万家热线

  这个周末计划出行的小伙伴估计要泡汤了,本周末一直到23号,全省将迎来明显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其中22日为集中强降水时段,安庆黄山等地有大到暴雨。受冷空气影响,合肥下周气温又会在低位徘徊,提醒各位近期气温起伏大,要适时增减衣物,做好防雨防降温防感冒准备。》》》推荐阅读:安徽省2018年公务员考试今开考 考生:行测数量关系题较难

  今早起床的小伙伴已经感受到天变脸了,这不,“谷雨”刚过,一场大雨马上就到。安徽气象台预报,21-23日全省可能出现雷暴,阵风可达7级,同时平均气温将下降4~6℃。

  其中,22日为集中强降水时段,安庆、池州、宣城南部和黄山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小时雨强可达30~50毫米。气象专家提醒,这些地方要重点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

  具体到合肥,各位小伙伴要做好“泡汤”的准备。合肥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7℃。今天夜里有中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20℃。预计22号,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有中雨。

  冷空气来报到,凉爽的天气又将回来,合肥下周气温将在低位徘徊。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起伏大,要适时增减衣物,做好防雨防降温防感冒准备。

  合肥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21号夜里到22号白天: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中等,偏南风转偏北风3~4级,19~25℃。

  22号夜里到23号白天: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偏北风4级,14~21℃。

  23号夜里到24号白天:阴天转多云,14~22℃。

  24号夜里到25号白天:多云,12~21℃。

  25号夜里到26号白天:多云到晴天,14~22℃。

  26号夜里到27号白天:多云到晴天,16~25℃。

  27号夜里到28号白天:多云转阴,18℃~29℃。

 

  推荐阅读:

  【视频】合肥市休宁路现奇葩路边停车位 网友:老司机看了也得哭

安徽苹果装饰公司今日大门紧闭 客户担心公司倒闭钱打水漂选择报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