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明后两天合肥有雷阵雨最高27℃ 下周气温下降最低11℃

2018-04-20 09:29 万家便民

合肥一周天气预报(点击查看合肥1—7天天气预报)

  明后两天合肥有雷阵雨,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夏天渐渐的近了,雷雨天气的频率会越来越高,雷雨和普通的下雨有所不同,雷阵雨是一种伴有雷电的阵雨现象。产生于雷暴积雨云下。表现为大规模的云层运动,比阵雨要剧烈的多,还伴有放电现象,常见于夏季。

  雷雨天气来临时,远离建筑物外露的水管、煤气管等金属物体及电力设备。不宜在孤立的大树下躲避雷雨。大树潮湿的枝干犹如一个引雷装置,如果用手扶大树,就像用手去摸避雷针一样危险。打雷时最好与树干保持5米距离,下蹲并双腿靠拢。暴雨天气出门时,最好穿胶鞋,可以起到绝缘的作用。不要拿着金属物品在雷雨中停留。不要在打雷时拨打或接听手机,最好关掉手机电源。

  一起来看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全省多云转阴天,沿江江北西部有阵雨或雷雨。全省东南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江 北:29-31℃;江 南:30-32℃。明晨最低气温:本省山区:15-17℃;其他地区:17-19℃。预计:21号,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再来看看合肥具体天气:今日合肥多云,最高温度31℃,最低温度19℃;明天周六有雷阵雨,最高温度27℃,最低温度18℃;周日雷阵雨,最高温度27℃,最低温度13℃;下周一阴天,最高温度18℃,最低温度13℃;周二多云,最高温度18℃,最低温度11℃。双休日两天有雷阵雨,出行要备好雨伞注意交通安全。

  合肥未来五天天气

  4月20日 星期五:多云,19℃~31℃。

  4月21日 星期六:雷阵雨,18℃~27℃。

  4月22日 星期日:雷阵雨,13℃~27℃。

  4月23日 星期一:阴,13℃~18℃。

  4月24日 星期二,多云,11℃~18℃。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