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有点热!今天合肥最高温直逼30℃ 明天谷雨夜里又将有降雨

2018-04-19 17:20 万家热线

  4月19日,安徽全省都是晴好天气,气温直线升高,多地气温超30℃,合肥市最高温也达到了29.6℃,不过晴好天气将在周末来临之际被打断。20日夜里起安徽全省将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并可能出现雷暴、局地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同时21-24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推荐阅读:【大家养生】“娘娘腔”该怎么办?听专家支招如何保护“第二张面孔”

  今天气温继续回升,全省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截止今日16时,霍山以32.4℃的高温拔得头筹。合肥今天午后最高气温直击30℃,最高温出现在长丰达29.9℃,合肥市内最高温也达到29.6℃。不过早晚温差还比较大,足足有13℃。但好天气也难逃一到周末就下雨的“魔咒”,晴天马上又要被降雨打断。

  4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六个节气——谷雨,意为雨生百谷,这个时节,柳絮飞落,杜鹃夜啼,牡丹吐蕊,樱桃红熟,满是暮春美景。从气象上看,谷雨时节最主要的特点是多雨,雨量充足及时,田中的秧苗初插、作物新种,可谓春雨贵如油。

  预计20日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30~32℃。20日夜里起我省将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并可能出现雷暴、局地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同时21-24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平均风力增大到3~4级,阵风7级。

  合肥具体预报:今天夜里,晴天,东南风3级,最低气温16℃。

  明天(20日),多云转阴天,东南风2-3级,最高气温30℃。

  21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4级,气温20~28℃。

  22日:阵雨或雷雨,偏北风3级,气温,19~24℃。

 

  推荐阅读:

  安徽男童发烧腿疼竟是肿瘤晚期 专家:重视儿童常规体检争取早诊早治

  2018龙潭古道竹海越野挑战赛5月6日开跑 古道竹海邀你来挑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