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宿州一男子嗜赌成性欠大笔赌债 盯上自己老板多次盗窃

2018-04-19 09:44 综合

  4月9日,宿州警方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该男子生性嗜赌,签下大笔赌债,多次盗窃其前老板。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推荐阅读:拿第七天驾照与朋友喝酒庆祝 马鞍山一男子实习期酒驾被查

  9日下午,宿州大店派出所 接到市民彭某的报警称,办公室的2.7万元现金被盗。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嫌疑男子就是受害人之前的司机刘某,4月11日将其抓获。

  嫌疑人刘某生性嗜赌,欠下大笔赌债。2017年4月,刘某找到为彭某开车的工作,同年12月,彭某家中有事但自己又抽不开身,便把家里钥匙交给刘某让其帮忙。

  12月8日中午,刘某趁彭某家中无人,潜入其家中盗窃4瓶高档白酒与价值2500元的购物卡,彭某发现后将其辞退。

  没过多久,离职后的刘某再次因为赌博欠下大笔赌债。今年3月初,他深夜潜入彭某办公室,盗窃现金2.7万元。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推荐阅读:被借4.5万索债多次未果 安庆太湖两人私闯住宅拿走70余斤肉

 

  精彩阅读:

  女子送外卖顺带贩毒 每次约0.1克海洛因共计5次

  1米金属框从天而降 女子脑袋被砸缝23针面临毁容

  大连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2万-10万元缉凶

  皮肤科医生给患者注射过期药 称“能用5年”被暂停执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