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悲剧!安徽天长一货车撞上私家车致1死4伤 死者系四岁女童

2018-04-19 08:07 综合

  4月17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在天长市郊的一处十字路口,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和一辆私家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私家车上的五人,一死四伤。》》》推荐阅读:芜湖出现“女性停车位”主打粉红系 是女性福利还是性别歧视?

  出事的这辆轿车来自附近的大塘小区,事发时车辆上一共是有五名驾乘人员,其中三个大人,两个小孩。车主当时是在送大女儿上学的途中,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车祸。两个女童中,年龄小的四岁女童不幸当场身亡,另外四人也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天长警方发布事故通报:2018年4月17日8点20分许,一辆号牌为皖M46313重型自卸式货车沿天长市炳辉东路由东向西行驶(闯红灯)与由官桥路由南向北行驶号牌为皖MU5Z55小型轿车发生相撞,造成一死四伤(两人伤势较重,两人生命特征平稳)。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肇事驾驶员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推荐阅读:上海牌照保时捷违停车主贴字条求免罚 芜湖交警:事故不是理由

 

  推荐阅读

  合肥将打造全市统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 支持滨湖智慧医院建设

  3月份70城房价数据出炉 合肥新房价格环比持平二手房价格上涨

  合肥226路公交车上大爷因琐事暴打女子 乘客劝阻也遭殴打

  安徽合六叶高速连发两起追尾事故 造成2死1伤6车受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