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4号线首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已有5台盾构机下井

2018-04-19 14:54 合肥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4号线首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4月19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合肥地铁4号线土建1标方兴大道站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是4号线首座主体结构封顶车站。》》》推荐阅读:2018年环巢湖毅行大会预报名仅剩最后一天 报名成功后要完善和确认信息

  据介绍,方兴大道站位于方兴大道与望江西路交叉口西南区域,沿望江西路东西向敷设,车站为地下双层双跨岛式车站,全长约200m。

  自2017年10月方兴大道站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市轨道公司组织参建单位先后克服雨季土方外运受限、钢材供应紧张、持续暴雪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谋划、科学组织,加大设备、人力等投入,通过全体建设者的不懈努力,历时六个半月,顺利按期完成节点目标。

  截至目前,轨道交通4号线全线31座车站已有22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8座车站正在进行围护桩施工。全线34台盾构机已有5台盾构机下井,其中1台盾构机已在长宁大道站始发掘进,其余3台盾构机也将在本月底陆续始发。(张崴)

 

  推荐阅读:

  悲剧!合肥潜山路华亿大厦老太从15楼坠亡 两名路人险被砸中

  安徽省中小学生研学游将纳入教学计划 每位学生都要参加一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