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30岁女子乘地铁1号线走失 站务人员助其与家人团聚

2018-04-18 09:30 合肥地铁报

  4月15日,30岁的许女士在地铁站中走失,因其与人沟通有障碍,这让她的家人焦急万分。所幸在1号线站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许女士最终与家人团聚。在此轨道公司温馨提醒:当您与家人不慎走散时,请立即联系站务人员,并详细描述家人的衣着及体貌特征。》》》推荐阅读:医生吐槽鸿茅药酒持续发酵 鸿茅药酒因虚假宣传在安徽多次被查

  当日16:52,轨道交通1号线明光路站行车值班员陈希接到中心站来电:一名30岁左右的女性乘客与家人走散。该乘客在合肥火车站独自乘坐下行列车离开,由于其与人沟通困难,家人十分着急。

  了解情况后,行车值班员第一时间告知站里,待该列车到达明光路站,站务员夏志军随即上车寻找。由于列车停站时间较短,所以工作人员一直跟车到达大东门站。经过一番寻找,夏志军最终在列车第四节车厢中找到了该女乘客。随后夏志军照顾该乘客返回明光路站,并安排到站台座椅上休息并尝试沟通。

  17时许,该女乘客的家人到达明光路站,见到走散的女子,其家人激动地掉下了眼泪,再三对车站人员表示感谢。张军帅 聂晓茹 本报记者 王峰》》》推荐阅读:安徽合六叶高速连发两起追尾事故 造成2死1伤6车受损

 

  精彩阅读

  安徽芜湖1岁幼儿从公厕里爬出 竟是被21岁母亲狠心丢弃

  安徽芜湖6岁女童撑雨伞从13楼跳下 疑似模仿动画片情节

  重磅!合肥启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 明年4月或亮相

  带92岁母亲上班尽孝谋生两不误 网友:忠孝两全,致敬!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