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含山一男子报警车丢了 民警一查竟是没拉手刹车自己跑了

2018-04-18 09:57 综合

  4月17日,含山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停在一家饭店后门口的车不见了。到达现场后,警方在距离车辆消失地几百米处发现了该车辆。原来,车主停车后忘记拉手刹,车辆自行滑行。》》》推荐阅读:新婚四个月妻子成了“植物人” 独子小伙2次起诉离婚

  17日上午,马鞍山含山一男子报警称自己的车不见了。接到报警后,含山警方到达现场进行寻找。

  最后,在距离丢失地几百米的水泥路旁发现了该辆轿车,难道是小偷偷了车还没来及转移?

  警方打开车门检查后发现,原来是车没拉手刹,车辆顺坡而下缓慢移动,最后停在一农菜地。

  警方提醒:别管什么时候,停车一定要拉手刹。

  网友评论:

  @咪了个喵喵喵:还好没冲到河里

  @夢裡尋她千百度:车: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开溜!

  @孙雪宁QQ部落:这个车有自己的想法》》》推荐阅读:男子因纠纷杀害3名女员工 被围堵后扬言跳楼自杀

 

  精彩阅读:

  江湖郎中长期非法行医致人死亡 赔偿36万获谅解

  外卖小哥雨夜被撞飞 交警:其因闯红灯负主要责任

  昆明动物园:长颈鹿“海荣”系窒息死亡 或将被制成标本

  女子网恋“中央电视台音乐编辑” 4年不知对方长啥样汇款38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