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肥西一女子因发现丈夫出轨 带人扒光“小三”衣服当众羞辱获刑

2018-04-17 07:10 江淮晨报

  在发现丈夫与王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后,肥西女子张某邀约他人对王某进行羞辱,还在大庭广众之下扒光了后者衣服。近日,蜀山区法院对此进行判决,张某等5人犯侮辱罪分别获刑。》》》推荐阅读:六安一村居发现清朝光绪年间古墓 墓主人生前为朝议大夫

  据公诉机关指控,去年4月19日晚上,张某得知丈夫和王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当晚正在合肥市蜀山区大蜀山森林公园约会,于是电话邀约多人前往上述地点。几人抵达大蜀山森林公园后,张某在一辆轿车内发现了正在偷情的丈夫和王某两人。随后,王某被几人从车上拽下。

  王某被拽下车后还被扒光了衣服,同时遭到张某等人殴打辱骂。其间,张某丈夫也被控制住,无法上前制止,有人还手持手机录像。随后,应张某要求,几人轮流开车将王某带到张某丈夫所开的超市门口,准备再次进行羞辱。抵达超市后,发现现场有多人围观,王某被从车上拖下来,身上的衣服被再次拽掉。此后,王某赤身裸体当众站在超市门口。

  公安机关接警后赶到现场,解救了王某并将张某等5人抓获归案。案件审理期间,王某与五名被告人达成了和解协议,表示对五名被告人的行为予以谅解。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等5人以暴力、言语公然侮辱他人,行为均已构成侮辱罪,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最终,5名被告均因犯侮辱罪分别获刑。

 

  精彩阅读:

  马鞍山和县一疯狗连续咬伤6人 其中2名为小学生

  宿州一男子醉驾被查强烈拒检 竟称测试仪“有毒”

  马鞍山一男子疯狂盗窃电瓶 被抓后真爱“女友”变路人

  宿州一女子入室盗窃金手镯 因多次违法成派出所“常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