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宿州一男子醉驾被查强烈拒检 竟称测试仪“有毒”

2018-04-16 09:55 综合

  近日,安徽宿州市交警在当地辖区设点检查酒驾,一辆形迹可疑的白色轿车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当交警拦停车辆让司机配合检查时,这名驾驶员非但不配合,还说测试仪“有毒”。》》》推荐阅读:宿州一女子入室盗窃金手镯 因多次违法成派出所“常客”

  宿州交警:好好吹,嘴张开

  司机:不管吹不吹,反正没开车。

  交警:你怎么过来的?

  司机:车一直停这的。

  当晚8:30左右,这名驾驶员折腾了好几次,就是不愿意配合民警做酒精检测。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交警大队再次进行酒精检测。

  司机:不吹不行吗?

  交警:不行,你喝酒开车。你吹5-6秒钟。

  司机:这有毒。

  由于司机始终不配合,民警直接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李杰:后经司法鉴定机构鉴定,该车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达118mg/100ml,已经构成了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下一步将依法追究当事人的刑事责任。

  交警部门以危险驾驶罪依法对驾驶员做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再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目前,案件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移交司法机关提起诉讼。

 

  精彩阅读:

  安徽首家IC博物馆有望5月开放 首颗“合肥造”存储器今年有望下线

  瑶海区今年实施51个征迁项目 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跨入新阶段

  安徽一大学老师拄拐上课蹿红网络 “站着上课更有底气和吸引力”

  悍妻跟踪老公后将“小三”弄破相 老公被迫自残捅喉咙救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