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淮南一男子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 深夜上街抢手机砸店铺

2018-04-16 10:37 综合

  4月3日,淮南有群众报警称手机被抢。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嫌疑人手持铁棍且神志不清,还称自己杀人了。经过调查,该嫌疑人因吸食冰毒产生追杀幻觉,做出抢手机砸店铺的违法行为。》》》推荐阅读:马鞍山一男子疯狂盗窃电瓶 被抓后真爱“女友”变路人

  3日23时25分许,淮南市园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群众报警手机被抢。

  民警赶到现场,据描述,嫌疑人为一手持铁棍男子,疑似神智不清,口称杀人了,让受害人报警却抢走其手机。

  民警意识到情况复杂,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采取紧急措施并请求增援。

  23时40分许,民警将正在砸一家烧烤店玻璃的嫌疑人堵住并制服。

  经过审查,男子当晚吸食“冰毒”产生所谓追杀幻觉,抢人手机、砸多家店玻璃。

  目前,男子因寻衅滋事、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办理查办中。》》》推荐阅读:马鞍山和县一疯狗连续咬伤6人 其中2名为小学生

 

  精彩阅读:

  安徽首家IC博物馆有望5月开放 首颗“合肥造”存储器今年有望下线

  瑶海区今年实施51个征迁项目 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跨入新阶段

  安徽一大学老师拄拐上课蹿红网络 “站着上课更有底气和吸引力”

  悍妻跟踪老公后将“小三”弄破相 老公被迫自残捅喉咙救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