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杏社区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8-04-16 11:37 万家热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我社区以人为本,服务居民,在完善社区服务体系,重视民心工程的基础上,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决群众热点、难点问题,经社区党总支研究,定于2018年4月16日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讨论了社区2018年党组织建设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连华带领“两委”成员讨论了我社区2018年党组织建设工作要点落实情况:一、政策法规学习。结合社区党员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两委”成员学习党章相关内容,让大家更多的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加强党性教育,加强总支委员学习,严格以一个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二、精准化扶贫。为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实施,确保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不断提高精准扶贫效果,我社区以“精准扶贫,不落一人”为目标,夯实扶贫基础,创新扶贫形式,加大扶贫力度,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琐碎的工作,始终坚持“务实、不懈、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一是利用宣传栏,宣传单,招集居民座谈等方式对政府各项卫生法规和政策进行广泛的宣传,普及卫生知识,让居民普遍受到教育,提高了居民卫生素质.二是以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全面动员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彻底排查了积存的垃圾,做到了垃圾日产日清,无卫生死角,并对私搭乱建,乱扔乱放乱堆建筑垃圾进行详细的排查记录,发现问题即时整治。

  今年党建工作我们更要注重民主集中制,将党务公开与居务公开充分结合,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保障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等,激发党员队伍和群众队伍的活力。(兴园中心 银杏社居委)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