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宿州中山街店铺发生火灾后续:近千万元财产化为灰烬

2018-04-16 16:39 综合

  4月14日凌晨1时20分,宿州市中山街西侧路南部分店铺起火。接到报警后后,市消防支队及有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扑救。14日上午消息,火灾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据最新消息,初步统计,37户商铺的财产损失总计近千万元。》》》推荐阅读:女子误将9000余元错转微信好友 索要无果后反被拉黑

  据了解,1时33分,首批力量到达现场。

  经侦查发现着火建筑为3层建筑,1层为商铺,2-3层为仓储用房,毗邻建筑均为老式商铺及住宅,着火层为1-2层,有向上蔓延趋势,立即开展人员搜救、疏散,并展开火灾扑救。5时03分火灾被控制,8时15分火灾被扑灭,过火面积约8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为扑灭大火,宿州市消防支队共出动了20辆消防车,大火从凌晨1点20分开始燃烧,凌晨5点03分火情被控制,大火持续燃烧4个多小时后,火情才被控制住。

  据悉,着火的这栋大楼一共有三层,一楼是商铺,二楼和三楼是仓库。此次火灾中,共有37户商铺和两家公司被大火吞灭。附近商户介绍,此次火灾所有商铺的损失加起来,有将近一千多万元。

 

  精彩阅读:

  马鞍山和县一疯狗连续咬伤6人 其中2名为小学生

  宿州一男子醉驾被查强烈拒检 竟称测试仪“有毒”

  马鞍山一男子疯狂盗窃电瓶 被抓后真爱“女友”变路人

  宿州一女子入室盗窃金手镯 因多次违法成派出所“常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