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杏社区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民生政策

2018-04-16 11:31 万家热线

  为加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政策宣传力度,4月15日,银杏社区组织网格员、党员及志愿者对辖区内居民逐一进行入户宣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重点从三个方面向居民进行宣传,一是向未参保人员介绍城乡居民养老保障参保手续和流程。二是向已参保人员告知2018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政策,如原先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每年100元缴费档次取消,今年统一调整为200元,并且为减少居民负担,这次最低档次调整将无需个人申请,由系统统一变更,居民只需到银行存足保费,确保按新档次缴费成功即可。三是鼓励参保人员提档缴费,针对续费人员,鼓励他们要高档次缴费、连续缴费、长期缴费。

  此次志愿者们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高新区城乡居民居民养老保险知识,以及广泛深入地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做到应保尽保,实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全覆盖。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