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淮北一吸毒情侣遇到民警巡逻 女子神情呆滞男子双腿发抖

2018-04-13 09:55 综合

  4月9日,淮北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神情呆滞,同行的男子则双腿发抖。》》》推荐阅读:淮南一老太自称被“狐仙”赶出家门 机智民警送出“护身符”

  9日,淮北高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神情呆滞,同行的男子则双腿发抖。面对民警盘查,二人更加慌张,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民警发现男子有吸毒前科后,对两人进行尿检:结果均为阳性。

  民警:我就瞅了他们一眼而已。

  网友评论:

  @在长个的五爪兽hh:确认过眼神……

  @云晕-朤燚叕茻:天生一对啊,就祸害彼此一辈子吧,千万不要再祸害其他人了,还有啊,千万不要生孩子,孩子是无辜的

  @警小俊:确认过的眼神,是遇到对的人。》》》推荐阅读:安徽淮北一货车超限被查 随车大妈反问交警:你们不是下班了吗?

 

  精彩阅读:

  吴学占涉黑案开庭 被告15人共涉9项罪名

  男子网购LV包被朋友讥笑是假货 到专卖店以假换真

  宝马冲卡司机被抓获 南宁一司机碰刮多辆汽车逃逸涉危害公共安全罪

  网爆徐州卫校食堂吃出蚯蚓校方不解决?卫计委:属实并将处理责任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