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些纯净水别喝了 安徽食药监局公布13批次不合格食品

2018-04-13 08:54 安徽食品药品监管

  4月12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2018年第1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在抽检的141批次食品样品中,检出13批次不合格,涉及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和饮料。》》》推荐阅读:香椿有毒、致癌?安徽食药监局:正确食用就很安全

  省食药监局本次共抽检了3类食品。其中,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93批次,合格88批次;方便食品24批次,合格21批次;饮料24批次,合格19批次。

  5批次不合格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分别是安徽伊食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卤味花生(生产日期/批号:2017/6/19),蚌埠市淮上区建强食品商行经销的,标称凤阳丰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核桃味葵瓜子(生产日期/批号:2017/8/14),均霉菌超标;合肥市蜀山区天润发超市经销的,标称合肥雄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桑葚花生(生产日期/批号:2017/7/4),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安徽亮中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巴旦木(五香味)(生产日期/批号:2017/3/25),检出二氧化残留量,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宿州市埇桥区联营炒货店经销的,标称宿州市埇桥区醒宝瓜子厂生产的醒宝瓜子(奶油味)(生产日期/批号:2017/8/8),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超标。

  3批次不合格方便食品,分别是宿州市埇桥区永恒源食品厂生产的3批次调味面制品(羊肉串风味 其他方便食品)(生产日期/批号:2017/5/14、2017/5/15、2017/5/16),检出酸价(以脂肪计)、菌落总数超标。

  5批次不合格饮料,分别是金寨县金绿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宜绿源山泉天然饮用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9/13),旌德县润阳山泉水厂生产的潤陽山泉桶装饮用山泉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9/17),泾县天都饮料厂生产的太平湖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9/19),绩溪县石榴山泉天然饮用水经营部经销的绩溪县石榴山泉天然饮用水厂生产的2批次石榴山泉包装饮用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9/19、2017/9/20),均检出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目前,对上述不合格产品,安徽省食药监局已要求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同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石跃新)

 

  精彩阅读

  安徽阜阳七旬老人银行系统内照片“变成”小伙 转账受阻

  8岁男孩活泼爱笑成绩好 因“天才病”接连被11所学校退学

  安徽芜湖火车站一男子酒后脱衣赤身裸体闹事 还和救助的民警对峙

  合肥地铁3、4、5号线最终站名初步方案已完成 待获批后公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