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从原点到圆满 “五步思维法”帮助互联网人才拓展思维做好管理

2018-04-12 14:50 万家热线

培训现场

  互联网人才需要哪些能力?什么事情会需要决策?边际价值最大化要如何实现?如何培养员工,使员工实现从匠人到达人的质的飞跃?对于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来说,思维方式至关重要。“不谋全局不足以谋一域,不谋长远不足谋一时”,4月12日上午9点,2018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之《五步思维法》培训班在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开讲。

导师讲解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需要企业领导者总揽大局,团队协作逐渐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团队运作时,可能会出现人员合作、沟通竞争、思维碰撞、压力及冲突等许多问题,那么作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又该如何应对、完善解决呢?

  此次培训,讲师系统讲述了“从原点到圆满的心脑生态圈”的五部思维法,理论结合实际,帮助学员开发、拓展思维的长度、维度与宽度,从而形成以目标为导向的思维方式,帮助管理者从思维的高度解决实际管理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导师学员互动

  所谓五步思维模式,即:战略思维、关键思维、系统思维、设计思维和整合思维。讲师通过现场实例训练,帮助学员梳理方法思路,根据关联性寻找资源支持思维设计点,整合资源突显边际价值。对于大幅提升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在团队中的核心领导力,以及在项目管理中的战略统筹力,和项目管理效率及条理性大有启迪。

  这次培训对于庐阳区互联网从业者来说,是一次有高度、有深度的系统的学习。很多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于企业的管理思维方式有了新的思考,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自己受益颇深。 (陈健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