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四牌楼附近一营运车辆因违法被拦下 司机涉嫌酒驾被拘留

2018-04-12 15:21 万家热线

  4月12日上午9时许,合肥长江路与徽州大道交口,庐阳交警大队通过缉查布控成功拦截了一辆实时违法的营运车辆,司机因为涉嫌酒驾被拘留。》》》相关阅读:合肥庐阳区启动“九无一创”第三方测评 城市管理效果让第三方来说

  据辖区民警介绍,该车辆在徽州大道与环城路交口行驶时,直行却占了右转道,被缉查布控系统抓拍,民警在徽州大道与长江路交口附近将该车辆拦下检查。

  民警走近司机,闻到一股刺鼻酒味,涉嫌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辆。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检测结果为30mg/100ml,该司机也承认昨晚喝了酒。

  随后司机被带往大队进一步处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被拘留15日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推荐阅读

  合肥蜀山区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至少16户次无证行医被取缔

  【视频】合肥逍遥津街道办老年证市民暴增 官方:新版老版均可使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