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再度启航 打造案例商家树立新零售标杆

2018-04-11 09:41 万家热线

  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和用户消费的升级,一个全新的消费时代已经到来。在新零售时代,传统商家应该如何接驳互联网,精准利用大数据,提升品牌曝光率和市场转化率,最终最大化实现商家的市场价值?2018年度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给你答案。

  4月12日,由庐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万家热线、万家社区承办的互联网人才培训项目再度启航。预计2018年将对辖区内的淮河路商圈、城隍庙商圈、三孝口商圈、四牌楼商圈、濉溪路商圈、四里河商圈、临泉路商圈、五里商圈、三十岗滨水文化生态休闲区及庐阳区辖属重点企业共计2000人次进行专场培训、指导。

  本年度的主要培训课程包括《新零售趋势及互联网商业革新》、《庐阳区欢乐购平台解析》、《庐阳区商户案例展示》等。培训形式分为三类:实体商户新发展公开课、商户沙龙及分享课程、庐阳欢乐购专场培训班级。将通过组织商户座谈、案例分享、优秀商户战略合作仪式等形式,详细解析庐阳区对传统商贸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的政策支持及平台支持,帮助商家学习、理解、应用新零售思维和新零售平台。

  一个水果商户,如何能在2个月的时间里,利用新零售平台——微信小程序,产生7712个订单,且订单金额达到812514.98元?

  4月12日,2018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第一课将正式开讲。此次培训由从事互联网行业十余年的资深讲师宣扬主讲。讲师将从身边的具体案例出发,深入浅出地详细解析庐阳区现阶段对区域内商户的扶持政策和平台建设,以及商户应如何利用互联网运营工具,做大做强自己的实体店。敬请期待!(通讯员 李化)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