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父子俩街头上演“铜变石”被识破弃车狂奔 宁国民警翻越两个山洼追击

2018-04-10 10:09 中国警察网

  4月7日清晨,宁国街头一偏僻处。》》》推荐阅读:悲剧!合肥新站区两亲兄妹死在轿车内 一个四岁一个六岁

  “师傅,附近有没有废品收购站?”一辆汽车从骑电动车的贺师傅身边突然止速后,冷不丁地探出声来。

  扭头瞧了一眼,车身白色。车内乘坐俩男子,年龄似一中一青模样,口音很生。

  “有点远!”贺师傅警惕应答。

  “是这样,车上有点废铜丝想买给废品站。既然有点远的话,我们想低价卖给你。”

  “这……”贺师傅有点犹豫。

  见机,对方一中年男子从车内很吃力地提起一蛇皮袋,露出袋内黄灿灿的铜丝。

  “至少值250块。”

  “我身上就带了200块。”窃喜的贺师傅实话实说。

  “好吧!”中年男子爽快地转身从车上取蛇皮袋。

  瞬间,一旁默不作声的青年男子突然上前和贺师傅搭讪。

  “谢谢啦!”车子随即迅速消失在贺师傅的视线中……

  约半小时后,贺师傅突然报了警。

  根据贺师傅提供的线索,宁国警方快速锁定了嫌疑车辆的踪迹,但此时已逃往郊区方向。获悉案情通报后,宁国市公安局竹峰派出所立即展开查缉。

  “车身白色,车内俩男子……”负责查缉的民警见状,立即示意停车接受盘查。

  然而,白色车辆猛地加速逃离。

  警笛呼啸。可疑车辆骤然停下,车内二人弃车狂奔。

  旋即,民警当场将年轻男子控制,而另一名中年男子乘机仓皇而逃。

  “站住……站住……站住……”翻越两个山洼后,逃离的中年男子筋疲力尽地瘫坐在地。

  据查,两名涉案男子系姚姓父子。案发当日,父子二人驾车流窜至宁国市区后寻找偏僻街道,通过用较低的价格诱骗受害人购买,同时趁受害人看完货付款之际,其中一人迅速用装有石块的蛇皮袋调包。

  警方提醒:此案系典型的“障眼法”掉包诈骗案,嫌疑人利用受害人贪小便宜“赚差价”的心理实施骗局。借此,警方希望广大市民要始终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同时,一旦遇见类似骗局,请立即报警。》》》推荐阅读:宿州多名男子偷换商家收款二维码 作案20余起盗窃营业额近万元

 

  精彩推荐:

  身高168厘米蚌埠小伙为长个子 要求医生打断他的腿骨再拉长

  合肥科学岛向全球抛“橄榄枝” 归国博士来工作可享大产权房

  教育部:取消8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曾导0比30输球学校在列

  台性感女星示爱王宝强:这样傻的男人可不可以给我一个?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