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白领春季求职平均薪酬6849元 薪酬水平在全国排名第24

2018-03-30 07:04 合肥地铁报

  某招聘平台日前发布的2018年春季合肥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合肥地区2018年春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6849元,低于2017年冬季平均薪酬6940元,薪酬水平在全国排名第24位。从薪酬的分布情况来看,合肥地区薪酬水平中等,平均月薪4000元至6000元的职位占总量的36.4%,8000元以上的占21.3%。》》》推荐阅读:2017全国本科应届毕业生起薪平均4854元/月 这六大专业薪资高得逆天

  今春,合肥求职竞争指数并不激烈,排在全国第25名的位置。在各大行业中,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跨领域经营行业,物流/仓储行业排在第三,快速消费品行业和贸易/进出口行业的竞争指数位列第四和第五。

  合肥地区竞争最激烈的职业是财务/审计/税务、交通运输服务和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交通运输服务和高级管理的职位供给远远不及市场的需求,导致竞争激烈。

  张厦 记者 王峰

 

  精彩推荐

  芜湖警方公布汽车燃烧案详情 系情感纠纷引发刑案

  未来合肥将成为全国性创新中心 全省形成5个左右“国际范”创新集群

  三大运营商2017业绩日赚约3.65亿元 提速降费将带来怎样的影响?

  合肥瑶海区约谈4家共享单车企业 建议停止投放共享单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