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康福爱心洗车坊自助洗车助残项目揭牌仪式在银杏社区举行

2018-03-28 08:37 万家热线

  自助洗车助残项目,即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云端链接,产品系统可实现手机、洗车机、使用者的实时信息对接,车主通过手机加入自助洗车平台微信关注+充值支付就可以随时随地(安装点)自己动手去进行高压水冲洗、洗车吸尘、除臭氧杀菌进行消毒,通过水枪将洗车泡沫涂抹车的全身,再用高压水枪对车进行全面清洗、去污,全过程车主可自助完成。

  洗车服务点安排条件合适的残疾人现场提供使用指引、代清洗等服务。该项目由残疾人主导运作,解决了辖区残疾人创业难、就业难等问题,使残疾人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自助洗车助残项目除了在洗车业方面既有省钱、省时、便捷等科技优势,更大的发展优势是项目以帮助辖区残疾人就业为目的,车主在洗车的同时,还为助残事业献出自己一份力,另外配合节能环保的理念,完全符合国家建立节约型社会的政策指标。(兴园中心 银杏社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