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望湖城金桂苑小区流浪狗咬人 9人被咬1岁女孩被咬伤面部

2018-03-28 13:03 万家热线

一岁女童面部被流浪狗咬伤

  3月27日下午,一条关于“合肥望湖城金桂苑小区物业用铁锹打流浪狗”的视频在网上疯传。3月28日上午,在事发小区了解到,确实2只流浪狗被打死。据小区物业初步统计,当天共有9个人被咬,其中9栋一户人家伤得最重,爷孙等4人被咬,一个1岁的小女孩被咬鼻子和嘴唇,面部受伤。》》》推荐阅读:3月29日起合肥116路公交线路调整 附最新停靠站

  3月28日上午,在事发小区了解到,3月27日上午11点到下午4点之间,陆续发生流浪狗伤人事件。“狗先是咬了绿化工人,物业客服人员接到反映后,我就赶紧组织保安找狗,防止再伤人。”该小区乐生活物业合肥分公司戴经理介绍。

  “事情发生得比较突然,咬了人我们再不采取措施,流浪狗伤了更多人怎么办?”戴经理介绍,物业昨日共接到8起伤人投诉,除一位绿化工人被咬外,之后还有保洁阿姨,9栋一对母女和另外一家住户。“那家受袭击最严重,家中4口人被咬,1个1周岁的女童被咬到嘴唇和鼻子,面部受伤。”

  在采访期间,物业得知又有1人被咬。小区11栋一位女士赶到物业,询问流浪狗的处理情况。该女士称,昨日下午3点左右她在开楼道单元门时,突遭一蹿出的流浪狗袭击,“幸好我当时穿的裤子比较厚,没被咬破,感觉到有点疼。我都吓死了,后来赶紧用买的菜把狗赶跑了。”(赵晓莹)

 

  推荐阅读:

  孩子上早教“因人而异” 合肥专家:送早教机构最好等2岁以后

  长丰县一14岁男孩患怪病“停”不下来 钱花完了药也断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