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月29日合肥停气通知 涉及祥源城、保利西山林语等区域

2018-03-28 09:15 网络综合

  因轨道四号线创新大道站燃气工程建设需要,现定于3月29日晚21:00时至次日6:00时对石莲南路至东芝路之间的望江西路段沿线区域、习友路至皖水路之间的创新大道段沿线区域等停气。民用户包括:祥源城(D区、G区、L区)、蜀南庭院、保利西山林语等。团体户包括:科大智能电网技术有限公司职工食堂、科大国创国际软件研发生产基地食堂、合肥高新区人民法院、安徽广电集团职工餐厅、立方制药锅炉、美亚光电公司、娃哈哈、东方航空大厦食堂、中新软件公司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国家质检中心、望江西路合肥奥林奕阳幼儿园、保利西山林语职工食堂及幼儿园等。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您:停气期间,请注意“一开三关”,即开厨房窗户,关闭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请用户检查并相互转告叮嘱。停气时间结束后,若出现使用不正常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蓝焰热线(65133333)。停气期间,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