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女子将电脑遗落地铁2号线车上 车站工作人员不到1小时找回

2018-03-21 08:06 合肥地铁报

  市民刘梅女士(化名)乘坐地铁时,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留在了车上。幸运的是,经过车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她拿回了自己的电脑。轨道公司提醒:若您下地铁后发现物品遗失在列车上,请记住下车时间和下车位置,寻求附近的工作人员帮助或拨打24H客服热线0551-62076666求助。》》》推荐阅读:芜湖7旬老人买车票被拒收1角钱硬币 竟遭到车站售票员辱骂

  3月18日下午4时许,乘客刘梅在2号线三里庵站下了列车,准备出站时,才发现把笔记本电脑落在了车厢座位上。于是,她匆忙冲向站台,而此时列车已远去……

  刘梅在一筹莫展之际,想到了求助站台接发列车的工作人员。站台岗了解情况后迅速向车控室汇报,在了解到乘客是何时从哪个车门下车后,该站值班员立即查看列车运营图发现,列车此时已经离开天柱路站驶向大蜀山站,遂立即拨通大蜀山站电话……大蜀山站随后又通知站台岗同志密切关注此列车,待列车停稳后上车查找是否有乘客所描述的笔记本电脑,同时安排一名安保人员协助上车寻找失物。

  16:30,列车正点到达大蜀山站,站台岗工作人员刚进车厢,便看到座位上遗落的红色笔记本电脑。

  拿到失而复得的笔记本后,刘梅感到很是庆幸,表示电脑里面的资料和数据对她十分重要,“没想到这么快电脑就就找到了,咱们合肥地铁员工棒棒哒!” 慕梦承 聂晓茹 本报记者 王峰》》》推荐阅读:今天春分合肥迎来阴雨暂歇期 未来三天将快速升温

 

  精彩阅读

  安徽阜阳12岁小男孩患罕见疾病 医院多次下发病危通知

  安徽阜阳女子带着患尿毒症前夫嫁人 如今创业买新房苦尽甘来

  安徽淮南一女子吸毒为躲避打击 竟将四枚大头针刺进肚皮

  合肥裕溪路高架东延一二标段开工 全线计划分四个阶段施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