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0290人参加2018合肥市区中考实验考试 很多考生都拿了满分

2018-03-21 17:14 万家热线

2018合肥市区中考实验考试现场

  2018年合肥市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于3月20-23日进行。市区共有考生30290人,其中有11人因为伤病等原因申请了免试。3月21日,合肥市考试院带领市政风行风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校长、教师代表,在肥有关新闻媒体,来到合肥10中探访考试现场,同学们对每一道题都一丝不苟,操作十分熟练,满分也常见。》》》推荐阅读:合肥地铁4号线首台盾构机已下井 预计4月初正式开挖

  今年实验考试有6个考点

  据介绍,今年合肥实验考试安排市区6个考点进行,分别是合肥一中、五中、七中、九中、十中、一六八中学。

  每个考点设置考场5个,其中物理、化学实验室各2个,生物实验室1个。今年实验考试试题仍然是10个,其中4个物理、4个化学和2个生物。每个考生在考试前进行抽签,随机从这10个实验试题中抽取一个进行考试。

考生考试前通过按按钮抽考试题

  每个考场内共有24名考生参加考试,有8名考评教师负责评分,另有1名主考教师、1名检录员负责考试组织工作。8名考评教师分为4组,每2人一组,同时为6名考生进行独立评分,从而确保考评过程的客观、公正。

  考试人数首次突破3万人

  合肥市市区中考人数连续6年逐年增长,今年首次突破3万人。原有的考试时间及场次安排(3天考试,每天14场)已经无法满足考试组织需要。今年理科实验操作考试首次将考试时间由3天延长至4天,同时将原来每天14场考试减少为12场。

全市的考场通过大屏幕监控均能看到

  3月21日下午,在合肥市考试院的带领下,合肥市政风行风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校长、教师代表,在肥有关新闻媒体来到合肥10中,探访考试现场。通过同学们的答题情况来看,多数学生表示题目不难,并拿到了满分。(张崴)

 

  推荐阅读:

  太湖一货车侥幸超限运输在庐江被查 不仅要被罚款还要扣6分

  合肥义井路(颍上路~界首路段)将提升改造 预计5月中旬完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