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今天春分合肥迎来阴雨暂歇期 未来三天将快速升温

2018-03-21 06:55 综合

  合肥连日的阴雨天,将暂时画上句号。包括合肥在内的中东部大部分地区迎来了三天左右的降水间歇期,而气温将降至较常年偏低。》》》推荐阅读:合肥或将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新落户毕业生发放租房补贴和购房补助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0日全国降水范围缩减,强度减弱,仅在江苏局地还有大雨出没。今天,降水将主要出现在西南地区,中东部大部迎来三天左右的降水间歇期。气温方面,中东部多地陆续跌至近期低谷,黄淮、江淮到江南一带气温仍将较常年偏低,最高气温多在10℃上下,需注意保暖。

  这几天,中东部大部气温仍将较常年偏低,昨天,合肥最高气温都只有7℃左右,跌至近期谷底。和常年同期相比较,这两天的气温偏低7-8℃左右。

  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昼夜平分。自此开始,白昼的时长将超过黑夜,此时节天气渐暖,尤其是白天的温度上升很快。

  省气象台预计,21-22日早晨,淮北北部、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最低气温将0~2℃,其他地区1~3℃。22日早晨,淮北北部、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易出现霜或霜冻。本周后期晴好天气和升温是主旋律,22日起全省将陆续放晴,气温也逐步回升。

  全省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和夜里:全省多云到晴。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转西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江淮之间:12-14℃;其他地区:11-13℃。

  明晨最低气温:江淮之间:3-5℃;其他地区:1-3℃。预计:22号,全省多云有时阴,江淮之间西部有零星小雨。

  具体到合肥,未来三天将快速升温。

  今天夜里到22日白天,多云,3~18℃。

  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多云,11~21℃。

  23日夜里到24日白天:阴天,11~21℃。

  24日夜里到25日白天:小雨,11~22℃。

  季节交替时节,合肥昼夜温差较大。专家建议,乍暖还寒,早晚可增加衣物,适当春捂,谨防感冒。

 

  精彩阅读

  安徽阜阳12岁小男孩患罕见疾病 医院多次下发病危通知

  安徽阜阳女子带着患尿毒症前夫嫁人 如今创业买新房苦尽甘来

  安徽淮南一女子吸毒为躲避打击 竟将四枚大头针刺进肚皮

  合肥裕溪路高架东延一二标段开工 全线计划分四个阶段施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