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启动特困群体生活价格临时补贴联动机制 特困群体可领补贴

2018-03-21 10:04 合肥市物价局

  针对今年2月份,合肥蔬菜、肉禽类主要食品价格上涨明显,对低收入群体生活影响较大等情况,3月21日,合肥市物价局发布《关于启动物价上涨与特困群体生活价格临时补贴联动机制的通知》(简称《通知》)。《通知》显示,合肥决定启动特困群体生活价格临时补贴联动机制,对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给予补贴。》》》推荐阅读:各方支招整治合肥驾培市场乱象 驾培联盟:资金应由第三方监管

  此次补贴的对象为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

  2月份价格临时补贴标准为当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涨幅为5%(不含)以下时,每人每月补贴标准为本地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的8%,市区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为户月人均579元、各县(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为户月人均546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为户月人均360元。

  对应的价格临时补贴标准(精确到元,元以下四舍五入)分别为46元、44元和29元。

  价格临时补贴自2月1日起开始实行,价格临时补贴中止另行通知。价格临时补贴采取“按月计算,按月发放”的方法。(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一些驾校给教练增加招生任务 完不成就扣钱逼得教练想转行

  胆大!合肥长丰一男子凌晨入室盗窃 小心翼翼却遭监控拍下全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